望畏( ´θ`)Y

走钢丝型中原鸽王( ´θ`)Y
更新极不稳定,坑坑缓慢施工中ing……

老子是omega!(二十三)



汤衡一睁开眼就看见了旁边微微张着嘴熟睡的小家伙,他淡淡的勾了勾嘴角。走到厨房系上围裙准备做些饭的时候听见了轻轻的敲门声,打开门只见地上放着张忌远的手机还有一些他的其他东西,应该是许风城派人送过来的。

把东西拿到厨房旁边的吧台上,给许风城发了条短信:谢了。

短信很快就回了:谢什么。你这人这行,回头得好好补偿我。

得了。汤衡回道。

……

等张忌远再次醒来,旁边的被子是空的,酸着腰从床上跳下来,在陌生的房子里转悠。

厨房是开放式的,张忌远一转身就看见汤衡没穿衣服,只系着围裙背对着自己忙活着,鼻孔里钻进煎蛋的香味。

张忌远从后面搂过汤衡的腰,把头靠在男人的宽肩上,狠狠的咬了一口肩上的肌肉。

“嘶…狗啊你,饭马上就好了。”

“嘿嘿嘿。”

想不到汤衡这个老男人原来还有做贤妻的料子,他把头伸向平底锅,看起来应该很好吃,不错不错。

松开搂着的手度步到半圈着厨房的吧台上去,看见了自己的手机,摸过来打开一看,满屏的未接电话和消息。

杜之淳:张忌远,你在哪?今天王义飞来接我,我不跟你一起回去了。

妈妈:张忌远,你怎么不接电话?

妈妈:张忌远你在哪?

妈妈:张忌远,你同学说没见你,你在哪?

杜之淳:张忌远,你没回学校吗?你妈妈刚刚给我打电话了,我问猴子猴子也说没看见你,看到短信回我一个。

张忌远皱皱眉头,怎么他妈找他找的这么着急,不应该啊。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先给杜之淳回了个短信说自己没事,再给他妈打了过去。
电话的声音滴滴了很久,总是占线。

“啧…”

“怎么了?”汤衡把装着煎蛋的盘子递到吧台上,看着张忌远皱着小脸。

“我妈好像找我有事。”把递过来的盘子放在鼻子旁边闻了一闻,虽然很香,但是刚刚的事让他有点没食欲。

“吃完去看看吧。我送你。”

张忌远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,前一天他俩做的昏天暗地,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现在是下午五点多了,他妈妈应该下班了。

越吃越没劲,他把筷子摁在桌子上站起来准备穿衣服。

见汤衡也准备站起来,他扭头说:

“唉你不用跟我一起了,应该也不是什么事情,我现在回去,你就吃饭吧。”

胡乱的套上T恤和内裤裤子,抓起手机就朝着门口,走到门口刚要弯腰穿鞋,又折回来在汤衡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:

“宝贝做的饭好吃,先香一个。拜拜。”

汤衡笑着瞪了他一眼,瞪过之后又觉得自己这个样子简直就是新婚过后娇羞的小媳妇样了。

看着张忌远在关门的最后一刻还在冲自己挥手,汤衡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

找来自己的手机给之前发来短信的那个人打电话,才响了一声对方立马就接起来了:

“喂?”

“齐当涂,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“呵,能是什么情况,一切都按料想的来,薛敬那头实验室和家里两头被堵,现在估计躲在家里呢。”

汤衡沉默了一阵,回了声好就挂断了。

……
齐当涂挂断电话,看着喝着咖啡看着新闻上关于薛敬的新闻,不由的笑出声:

“呵,你也有今天。”

……

“薛老师!我不明白!明明当初您说我硕士毕业就能留在实验基地工作的,为什么现在却要赶我走?”五年前,刚刚硕士毕业在实验基地工作没多久的齐当涂被薛敬叫到了办公室,委婉的被辞退了。

“当涂,这个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薛敬看着情绪激动的齐当涂,勉强的笑了笑。当初是她承诺他硕士毕业可以留在实验基地工作的,这个beta能够站在这里已经付出太多,但是上面又招来了两个alpha博士,本来这个社会对alpha,beta,omega这种第三性别就误会太多,优胜劣汰,这不仅仅是上面的选择,这是整个社会的选择。

“呵…”齐当涂无奈的笑了笑:“那薛老师,再见。”

齐当涂走的时候,带走了自己在实验基地的所有研究资料,在市内的恒东制药找了个工作,最近几个月,因为忙于晋升需要些资料,结果他发现自己的那些资料里夹杂了些薛敬与恒东制药合作的报告。

报告是关于omega抑制剂的改良,国家一直很重视omega发情抑制剂的改良方面,每个化学实验基地也都在不断的尝试新的配药已降低对于omega生育的影响。

报告越往下读他越来越觉得这个报告很熟悉,这种熟悉并不来源于薛敬,好像自己读本科时师从汤固成汤教授时也度过类似的报告。

汤教授当年也与恒东制药关于omega抑制剂合作过,但是由于某种药剂的配制和计量的问题有问题,抑制剂才生产一批就被爆出来对omega的生殖腔有不可逆的损伤。

事后汤教授也因为不堪舆论而跳海自杀了。

当他找到当时读本科时留下的汤教授给他的报告初稿,一对比,发现一摸一样。

“不应该啊…这个配方不是错误的吗?”




食用愉快!
我想码张忌远孕肚的样子,他这么不老实,写起来一定好玩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望畏( ´θ`)Y | Powered by LOFTER